EVB-6ULX

   EVB-6ULX是I.MX6UL/L的工控精简评估板,性价比高,支持WIFI,支持LINUX 4.14 SDK/YACTO,非常适合Internet of Things应用.

CPU : NXP Cortex-A7 I.MX6UL/L
内存 : 128MB DDR3(DEFAULT)-512MB DDR3
存储 : 128MB- 1GB
操作系统 : LINUX 4.14
温度等级 : 商业级 可定制宽温
生命周期 : TBD
包装方式 : 盒装

 主板.png

简要介绍:

EVB-6ULX是IoT-6ULX工控模块的评估系统,为客户提供IoT-6ULX核心模块的原始参考设计,方便客户快速应用。

Computer-on-Module (IoT产品也属于CoM系列,侧重Internet Of Things应用)系列产品是盈鹏飞公司开发最新系列的嵌入式

模块产品,低成本、高可靠性,是嵌入式工控、人机界面、仪表领域的最佳选择!

 IoT-6ULX工控模块产品集成了 ARM Cortex-A7 900MHz(MAX) NXP公司的I.MX6UL/L/Z处理器,稳定运行Linux 

4.14/Yacto/Openwrt。 IoT-6ULX提供了3.3V I/O接口,可提供宽温的工业组件,运行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

EVB-6ULX开发套件,可快速应用

开发套件中包括主板、各种LCD配件,提供开发工具以及API函数、参考代码、详细的使用手册,让客户快速上手。

主板功能图

EVB-6ULX01S.png

I.MX6UL/L处理器介绍:

1. ARM Cortex-A7内核可达900 MHz, 128 KB L2缓存

2. 并行24bit RGB LCD接口,可以支持1366*768分辨率
3. 8/10/16位 并行摄像头传感器接口(CSI)
4. 2个MMC 4.5/SD 3.0/SDIO 接
5. 2个USB 2.0 OTG, HS/FS, Device or Host with PHY
6. 音频接口3x I2S/SAI, S/PDIF Tx/Rx
7. 2个IEEE802.3标准10/100Mbps以太网接口
8. 多达8个UART接口
9.  2个12-bit ADC最高支持10个输入通道,支持电阻触摸屏(4/5线)
10. 安全模块: TRNG, Crypto Engine(AES with DPA, TDES/SHA/RSA), Secure Boot

 
I.MX6UL/L处理器框图:

 I.MX6UL_BD.png

i.MX6UL/L核心模块引脚定义:

模块.png

EVB-6ULX可搭载的两种模块:

IoT-6ULX部件.png

(IoT-6ULX)

12.png

 

CoM-T6UL部件X.png

(COM-T6UL)

09.png

推荐应用:

123.png


主板参数:

1598263698(1).png

 支持软件:

06.png

软件参数:

1598322516(1).png

订购信息(EVB-6ULX可搭载CoM-T6UL或者IoT-6ULX)

                      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