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可插拔的AM335X工控模块发布,兼容Beaglebone black!

2022-03-17 13:58:29 

 

产品特性

采用TI公司Cortex-A8 AM335X处理器,运行最高速度为1GHZ;

支持128M-1G  DDR3 SDRAM;

支持128-1G字节 SLC电子盘或者EMMC 2G-32G大容量电子盘,可启动;

最多可支持两路千兆以太网,支持IEEE1588;

支持两路高速USB OTG;

支持最多六路串口,双路CAN BUS;

支持分辨率最高的1360*768显示接口,可支持SGX530 3D引擎; 

稳定的操作系统的支持,可预装WINCE 7.0或者LINUX 4.14(DTB);ANDROID 4.2可根据项目定制;

引出JTAG接口,便于裸机系统调试。

EMMC启动版本兼容BeagleboneBlack。

超小体积,SODIMM204,尺寸为:67.6*38MM

简要介绍

工业宽温设计,工作更稳定:

 

DIM-335X该产品集成了 ARM Cortex-A8 1GHz(MAX) TI AM335X 处理器,采用SODIMM204方式与工程底板相联,可插拔,便于售后维护。DIM-335X提供了3.3V I/O接口,方便工程底板的设计,同时可提供宽温的工业组件,运行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该产品可预装WindowsCE 7.0 Linux 4.14,提供开发工具以及API函数、参考代码、详细的使用手册,让客户快速上手。

 

部件组成

 

 

产品参数

 

产品框图

 

 

支持软件

 

尺寸mm

 

订购信息(无法一一列举,如有其他配置需求请联系我们info@embed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