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可插拔的AM335X工控模块发布,板载wifi模块,加快用户产品上市!

2022-03-17 15:26:09 

产品特性

采用TI公司Cortex-A8 AM335X处理器,运行最高速度为1GHZ;

支持128M-1G  DDR3 SDRAM;

支持128-1G字节 SLC电子盘,可启动(SPI NOR FLASH启动可选);

支持AP6181/AP6236 WIFI+BT无线通信;

最多可支持两路千兆以太网,支持IEEE1588;

支持两路高速USB OTG;

支持最多六路串口,双路CAN BUS;

支持分辨率最高的1360*768显示接口,可支持SGX530 3D引擎; 

稳定的操作系统的支持,可预装LINUX 4.14(DTB);ANDROID 4.2可根据项目定制;

引出JTAG接口,便于裸机系统调试。

超小体积,SODIMM204,尺寸为:67.6*38MM

简要介绍

工业宽温设计,工作更稳定:

IoT-335X该产品集成了 ARM Cortex-A8 1GHz(MAX) TI AM335X 处理器,采用SODIMM204方式与工程底板相联,可插拔,便于售后维护。IoT-335X提供了3.3V I/O接口,方便工程底板的设计,同时可提供宽温的工业组件,运行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该产品可预装Linux 4.14系统,提供开发工具以及API函数、参考代码、详细的使用手册,让客户快速上手。

部件组成

产品参数

 

 产品框图

尺寸mm

 

支持软件

 

引脚定义

 

订购信息(无法一一列举,如有其他配置需求请联系我们info@embedall.com)

 

 推荐应用

 

评估板-EVB-D335同步发布!

EVB-D335是盈鹏飞科技推出的基于TI AM335x系列处理器的嵌入式板卡,主要为客户提供面向无线通信类应用的评估板

EVB-D335开发板由DIM-335x/IoT-335X核心模块和EVB-D335工程底板组成,盈鹏飞科技提供详尽的LINUX嵌入式开手册、LINUX操作系统代码及相关硬件的实现原理定的设计参考和完善的软件开发环境,能够有效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缩短开发周期,优化设计质量,加快产品研发和上市时间。

                             底板硬件资源

 

评估板框图

公司介绍

 

盈鹏飞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的嵌入式主板方案商。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路粤通综合楼E504.

邮件:info@embedall.com

电话:0086-755- 82523090

传真:0086-755-82523090

网址: www.embed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