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T6UL

   NXP I.MX6UL/L处理器(900MHZ MAX),双网络|8串口,支持LINUX4.14|YACTO,是S3C2416主控制器的最佳替代。

CPU : 800MHZ
内存 : 128M-1G BYTES DDR3 SDRAM
存储 : SLC NAND(256M-1G BYTES)或EMMC(超大容量2G-32G BYTES)
操作系统 : LINUX
温度等级 : 商业级 可定制宽温
生命周期 : TBD
包装方式 : 盒装

1. 采用NXP公司Cortex-A7 I.MX6UL/L处理器,运行最高速度为800MHZ,低功耗;

2. 支持128M-1G BYTES DDR3 SDRAM;
3. 支持SLC NAND(256M-1G BYTES)或EMMC(超大容量2G-32G BYTES)可启动;
4. 最多可支持两路百兆以太网(其中一路网络与3路串口复用);
5. 支持8X8键盘(与双路以太网复用);
6. 支持两路高速USB OTG,可接口4G/WIFI模块;
7. 支持最多8路串口,双路CAN BUS;
8. 支持分辨率最高的1366*768显示接口;
9. 邮票孔式核心模块,性价比高,low Price,稳定性好;
10. 稳定的操作系统的支持,可预装LINUX 4.14.78,欢迎客户定制
11. 超小体积,尺寸为:39*37MM
 

简要介绍

工业宽温设计,工作更稳定:

CoM-T6UL Computer-on-Module (CoM),该产品集成了 ARM Cortex-A7 900Hz(MAX) NXP I.MX6UL/L 处理器,稳定运行Linux 4.14 CoM-P6UL提供了3.3V I/O接口,可提供宽温的工业组件,运行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

提供开发套件,可快速应用

开发套件中包括主板、各种LCD配件,提供开发工具以及API函数、参考代码、详细的使用手册,让客户快速上手。

主控CPU功能框图:

 

i.MX6UL/L核心模块产品:

I.MX6UL/L CPU列表及功能区别:


说明:

1)CoM-T6UL产品可按照客户要求选择以上兼容的CPU.欢迎各位朋友选购.

 

2)我司尽可能准备各种库存,因产品种类多,无法一一备齐。主要以I.MX6ULL为主;

 

 

 


CoM-T6UL核心板:

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png

 

产品框图:

CoM-T6UL_框图.jpg

i.MX6UL/L核心模块尺寸:

 

i.MX6UL/L核心模块引脚定义:

 

订购信息:

 

订购信息.png

 

如有其他配置需求,可咨询info@embedall.com

  

评估板(工控板)实物图:

 

 评估板.png评估板.png

推荐应用:

 

 


文件类型: .pdf EVB-T6UL.pdf (926.6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