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T113S

   国产双核宽温处理器(1.2GHZ),6路RS232、单RS485、单网路、单CAN、3路USB、4G通信、LVDS显示;预装Linux5.4/OpenWRT系统

CPU : Cortex-A7 1.2GHz(MAX)
内存 : 256MB-1GB
存储 : SPI NAND存储和启动(默认:256MB;最大1GB)或者EMMC启动(默认:4GB,最大32GB
操作系统 : Linux 5.4/OpenWRT
温度等级 : 商业级,可定制宽温
生命周期 : 10年
包装方式 : 盒装

 产品特性:

l  采用Allwinner公司Cortex-A7双核T113-S3/S4处理器,运行最高速度为1.2GHZ

l  内置64-bit XuanTie C906 RISC-V协处理器(T113-S4支持)

l  支持JPEG/MJPEG视频编码,最大分辨率1080p@60fps支持多格式1080P@60fps视频解码 (H.265,H.264, MPEG-1/2/4)

l  支持RGB666/LVDS/MIPI-DSI,分辨率最高1920x1080

l  支持128-256M Bytes DDR3 SDRAM,其中T113-S3内置128MB;T113-S4内置256MB

l  支持SPI NAND存储和启动(默认:256MB;最大1GB)或者EMMC启动(默认:4GB,最大32GB)

l  支持一路USB2.0 OTG(设计为TYPE-A接口);支持二路USB2.0 HOST;

l  支持七路RS232通信或者6RS2321RS485(隔离)

l  支持一路CAN BUS通信(隔离);

l  支持一路10/100M以太网;

l  稳定的操作系统的支持,可预装LINUX 5.4或者OpenWRT

 l  经典尺寸主板,尺寸为120*100MM

SBC-T113S接口示意图:

支持软件:

全志T113-S3/S4简要介绍:

T113-S3/S4:高性价比且易于使用的工业控制处理器

全志T113系列中的T113-S3/S4是一款高性能、低成本嵌入式处理器,集成了双核Cortex-A7 CPU、64位玄铁C906 RISC-V CPU(仅T113-S4支持)和HiFi4 DSP,以出色的计算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它内部集成DDR3(T113-S3集成了128MB;T113-S4集成了256MB),EQFP128封装,即简化了外围设计,也让主板更方便走线,非常适合于工业控制使用。

1、主要特性:

●支持全格式解码:T113-S3/S4具备出色的解码能力,支持H.265、H.264、MPEG-1/2/4和JPEG等全格式解码。独立的编码器可使用JPEG或MJPEG进行高效编码。

●完美视频体验:集成了H.265/H.264 1080p@60fps解码和SmartColor2.0后处理功能,T113-S3/S4为用户提供一定的视频娱乐体验,让每一帧充满生动和细节。

●无缝音频处理:通过集成的ADCs/DACs和I2S/PCM/DMIC/OWA音频接口,T113-S3/S4能够与CPU无缝协作,从而加速多媒体算法并改善用户体验。

●多样的显示输出:为满足不同屏幕显示需求,T113-S3/S4支持RGB/LVDS/MIPI DSI/CVBS OUT显示输出接口,轻松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广泛的连通性:T113-S3/S4提供丰富的连通性接口,如USB、SDIO、EMAC、TWI、UART、SPI、PWM、GPADC、LRADC、TPADC以及IR TX&RX等,实现与各种设备的顺畅连接。

2、处理器框图:


产品简要介绍:

工业宽温设计,工作更稳定:

SBC-T113S主板属于盈鹏飞嵌入式Single Board Computer (SBC)系列,是CoM-T113S核心模块的工程底板的参考设计。该产品集成了双核 Cortex-A7 1.2GHz(MAX)  T113-S3/S4处理器,稳定运行Linux 5.4/OpenWRT SBC-T113S提供了3.3V I/O接口,可提供宽温的工业组件,运行于条件恶劣的工业现场!

提供开发套件,可快速应用

开发套件中包括主板、各种LCD配件,提供开发工具以及API函数、参考代码、详细的使用手册,让客户快速上手。

产品参数:

产品框图:

产品尺寸:

订购信息:

 


SBC-T113S_cn_SPEC.pdf
文件类型: .pdf

SBC-T113S_cn_SPEC.pdf (1.22 MB)

CoM-T113S_V1.0_cn.pdf
文件类型: .pdf CoM-T113S_V1.0_cn.pdf (1.10 MB)